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光电学院水果拼盘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引导广大师生对水果有更加全新的认识。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劳部于2019年4月14日下午三点在丽园轩二楼举办了以“果真很奇妙 ”为主题的水果拼盘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光电学院辅导员陈玲玲老师、辅导员张彬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各班级代表。

本次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开始,同学们的创意层出不迭,经过30分钟的紧张制作,每支代表队都为大家展现了自己独具特色创意。评委们根据每支代表队制作水果拼盘的主题、造型、色彩搭配、环保卫生以及他们的解说,做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最终来自18级机电一班的“不成问题”队荣获一等奖。比赛结束后,陈玲玲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表示赞赏,并为本次活动做了点评,也和同学们分享了水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地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水果功效及营养成分的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成为了同学们大学生活中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光电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光电学院“心灵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18级政治理论学习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