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成功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4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我院成功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提升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及就业质量,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推动毕业生就业。201912月13日下午,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宝二406教室举办了一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张彬老师等嘉宾莅临此次专题讲座。由公司人事服务专员叶芳女士主持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张彬老师表达了对光电与机电学院此次举办的专题讲座的祝福与期望。随后由叶女士主持开场本次讲座。她首先以就业协议书入手,分别从档案、报告证、户口等五个关键字展开,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述关于毕业就业方面的知识,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与同学们讨论了多个话题,帮助他们了解当前的专业就业方向和用人单位的情况。最后针对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叶芳老师一一解答。现场活动气氛积极向上,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召开,给毕业生解决了择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给即将迈出大学校园走上就业岗位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指导。相信在未来就职就业的过程中我们闽南理工的学子能够寻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上一条:我院领导实地走访厦门路达工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