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9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年110815:10,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在宝二408针对我院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专场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光电学院刘伟副院长,路达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芬女士、资讯部经理谢云良先生、品保部经理宋军先生、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江先生。本次宣讲会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彬老师主持。

路达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芬女士首先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技术创新,职业发展通道,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路达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卫浴家居产品,产品远销五大洲70多个国家,全球超过2亿家庭使用路达产品,是专业的卫浴五金制造商,同时也是本行业的“隐形冠军”,发展空间广阔。会上2020届毕业生积极提问,向公司领导咨询了工作,生活,晋升等相关问题。会后,部分同学现场递交了简历,公司领导给予了现场的就业指导。

此次宣讲会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岗位需求,诣在解决我院大学生就业难题。通过对岗位需求和发展通道的了解,也便于让各位同学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做好规划,为将来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光电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通达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