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成功举办通达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9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我院成功举办通达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更好的解决我院大学生的就业难题,为16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方向2019年11081430,石狮市通达集团在宝二408针对我院2016级机械自动化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专场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光电学院王淑坤院长、刘伟副院长、石狮市通达集团人资部长林顺建先生,通达集团校企协作办主任洪明烟先生、自动化中心主管余修湘先生。本次宣讲会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彬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由张彬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场词,他对通达集团特邀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次宣讲会将进一步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是学生与企业可以直接交流的宝贵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的发展,把握求职机会。石狮通达集团校企协作办主任洪明烟先生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企业发展的状况,岗位的需求以及未来岗位发展的前景,希望在座的同学们积极把握求职机会,制定合理的就业规划。

通达集团人资部长林顺建先生随后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技术创新,职业发展通道,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通达集团的方方面面。自动化中心主管余修湘先生强调到,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好自己的规划,并不断为之努力才能提升自我,发展自我。希望更多的有才之士加入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共谋发展。期间还有毕业5年的学长在工作、生活中的经验分享,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最后,学院王淑坤院长讲到,希望2020届的毕业生们能静心思考自己的发展方向,珍惜每一次求职的机会,在工作中锻炼,在锻炼中学习,让自己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此次宣讲会为即将迈出校园的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就业方向和岗位,更加清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今后的职业规划与个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光电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锐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