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返校动员会暨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1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指导毕业生顺利、文明离校。4月30日下午,我院在宝教二108召开2019届毕业生返校动员会暨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张文建教授、党委副书记李颖、院长助理王伟、毕业班辅导员李继锋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动员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文建教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就做好当前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当前毕业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着力抓好毕业生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毕业生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和质量督查,强化材料内容统一性和论文格式规范性,要求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要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的审阅力度,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的完善和归档;三是毕业生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张副院长要求全体老师工作上要细致,方法上要灵活,开展活动上要扎实,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让毕业生顺利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党委副书记李颖,针对毕业班学生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全体毕业班学生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意外事件发生,做好不能按期毕业的学生工作,重视毕业生身心健康、严防群体性集会等工作,将安全法纪教育和文明离校的责任逐级落实到每个毕业班级和每一个学生,确保2019届毕业生能够安全、愉快、文明、有序的离校。

院长助理王伟,着重就毕业实习材料归档、毕业设计(论文)、毕业答辩日程安排等工作作了详细要求和部署。要求每位学生积极配合做好重修考试、学业课程学分核查、通识选修课学分和类别核查、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等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审查工作,确保顺利毕业。

毕业班辅导员李继锋,围绕毕业生教育管理、返校日程安排、在校安全教育、去向统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和安排。就毕业生档案、就业协议书等材料的审查、完善和归档作了具体的要求。

(光电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锐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系列学术讲座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