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理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1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求职求发展,择业择机遇。 准确自我定位,理性择业就业。

1128日下午,我院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举办2019届理工科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闽南理工学院南安人社局主办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协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恒安集团、北京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福建华云防雷装置检测中心80家知名企业参加。这些企业为学子提供了研发工程师技术储备干部、企业管理等热门岗位,吸引了大量毕业班学子前来参加招聘会期间,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副校长许为勇,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高建军院长,我院王淑坤院长、刘伟副院长以及电子学院、信管学院等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不少学子仔细斟酌每个企业单位,并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单位报名点投递简历。有的学子直接到相关咨询点提出自己的疑惑,有的则结伴一块比较各家企业单位的岗位情况,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北京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张楚晗表示我们公司招聘岗位偏技术,没有从业经历的话,也可以先做学徒开始做起。在工资方面,公司今年也是加大了力度,不过相较应聘者的“期待”还有距离。

来自我院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赵博表示“即将毕业的我们,对于就业,没有经验,有许多迷茫。今天过来很多公司为我们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解答了我们心中的许多疑虑,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应聘经历。”

 

 

上一条:我院开展系列学术讲座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2019届(理工科)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名单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