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2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2019611日晚上19点,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数字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场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先生,副校长郑力强教授、光电学院副院长刘伟副教授、副院长张文建教授、院长助理王伟副教授、孙明教授、刘惠恩高级工程师、简民高级工程师、陈安健副教授、车丛国高级工程师、颜文段副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2019届毕业生家长代表、毕业生同学、团委、学生会骨干代表。此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主持。


11C36


首先,闽南理工学院许景期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许景期董事长语重心长的跟在场所有来宾及毕业生们分享了他的创业及早期的就业经历,并说道“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强调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要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老师,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12651

接着,学位评定委员会张文建副主任宣读闽南理工学院授予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林安妮等332位学士学位的决定。由主席台上学位评定委员会老师为他们执拨穗礼,其寓意着代表稻穗或麦穗成熟,象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1FD73

 

1599C


院长助理王伟副教授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019届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并由主席台上的嘉宾优秀的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1F7651E865

1F540

在毕业生代表王维智同学的发言中我们了解到他所代表的毕业生学习的态度以及他们对未来走向工作岗位的自信。在校代表罗金镕同学为学长学姐们献上了来自学弟学妹最真挚的祝福。毕业生家长代表吴青云女士也上台就学校、老师们对自己孩子的培养及教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孩子们的成长成才表示欣慰。最后,在校老师代表朱同波老师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祝愿我院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光电学院团委供稿)


1A1C5

1DB2D

1DE9E

1D116

1E004

 

上一条:探寻红色遗迹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