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201956日晚20:00,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宝二502召开了第五届“闽理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光电学院全体教师及161718级各班团支书。此次会议由刘伟副院长作主题讲解。

会议初始,刘伟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比赛的具体要求、参赛对象及参赛项目类别。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进取,努力发展自我,向创新创业型人才发展。随后,还详细介绍了闽理杯校赛及省赛情况。重点强调所需的材料类目及商业计划书的准备工作。最后,刘伟副院长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落实发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姿态。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和了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这一领域的兴趣,希望各位同学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此次比赛中来。

光电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光电学院团委开展2018-2019年团干培训第二讲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