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光电学院团委开展2018-2019学年团干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1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3月20日下午15:00,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团干培训开班仪式在宝三107隆重开班。学院院长王淑坤教授、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团委书记陈坚老师、辅导员陈玲玲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王淑坤院长作重要讲话,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强调重视学习,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还要学习工作两不误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有良好的服务心态创新思维,积极为学院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团委书记陈坚老师宣读学院2018-2019学年团干培训通知》,他强调此次团干培训的重要意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团委学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促进能力提升。

学生代表罗靖迪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工作学习起带头,更应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服从组织的安排,及时认真完成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

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学生干部职业生涯与规划培训。从提问大家参加学生会的动机和目的出发,结合的学生干部历程;引导同学们做一名学生会干部不仅需要责任心,更需要有上进心和正确的价值观。她还强调了学生干部应做到时刻不忘自检和自省。

此次培训内容还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讲座,研讨有关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措施与方法等。培训主要以课堂教学为主,交流研讨,结合观看影集、自学等为辅进行培训。旨在提高团学干部的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为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指明方向。

(光电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光电学院团委开展2018-2019年团干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资助与育人工作学生座谈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