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18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青春舞台绽放光芒,绿色科技畅想未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5月17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其中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也积极参与其中。

在活动开始之前,全校大合唱比赛于数字图书馆拉开序幕,在本次比赛中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以一首慷慨激昂的《我爱你中国》完成比赛。在活动中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组织了表演与活动,有舞蹈表演、抽奖活动及机器人展示,彰显出光电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在形式、内容、质量、艺术上都得到大了家的好评,整个活动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周密,计划落实到位,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据悉,我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已成功举办了11届,通过本这不仅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动了素质教育,而且发挥了学生专长、展现了学生的风采,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资助与育人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第一届“晶安杯”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