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一届“晶安杯”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10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树立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与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第一届 “晶安杯”科技作品创新创业大赛的表彰大会在宝三107隆重举行。闽南理工学院许为勇副校长、晶安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谢斌晖先生、双创学院高建军院长、晶安光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伟峰先生、光电学院王淑坤院长、光电学院刘伟副院长、光电学院团委书记陈坚老师、光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继锋老师、光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彬老师莅临本次活动。大会伊始,许为勇副校长为本次大会致辞。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发展也需要学校的人才支撑,期待双方建立的校企合作关系可以达到长期稳定,经久不衰。接下来晶安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谢斌晖宣布本次大赛的获奖成员名单。本次获得大赛一等奖:杨展珲,二等奖:赵闯、李瑞丰,三等奖:余子涵、吕志伟、任文星周熊杰、王田青,优秀奖:王欢、蔡勇、章震、鄢家阳、陈嘉佳。接下来双创学院高建军院长为企业代表颁发证书,许为勇副校长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进行授牌仪式。相信在双方构建协同创新的机制和模式下,在聚集和培养高水平的技术开发和应用专业人才的过程中,一定会打造出具有强大的制造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实践平台。接下来获奖学生代表杨展晖同学讲话。感谢有此机会参加晶安杯比赛,此比赛开发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也充分感受到团队团结一致为一个目标去努力奋斗的过程。

成功属于那些有思想有行动、敢于创新的人。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晶安杯”创新创业大赛中深有感触,继续对自己的作品加以创新。相信同学们能够通过该平台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挖掘自己的人生潜力。

上一条: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学校党委吴永年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