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第五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6 发布人员:

1121日下午,光电学院、电子学院第五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来自两个学院的90名学员在宝二411、412两个教室参加了结业考试。

本次党校培训,自1031日开班,历时近1个月。通过培训,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纪律和原则,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对党的历史、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

据悉,本次结业考试是对学员们在本期培训班学习成果进行的一次总结检验,考试成绩将作为评定学员能否顺利结业的重要依据。考试结束后,学院党委将组织统一阅卷,成绩合格者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上一条:光电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工作述职汇报会
下一条:青春献礼,喜迎校庆|光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