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党建公告

光电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2 发布人员: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正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性交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与2021年12月6日召开了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同波为党员教师们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具体如下:

 一、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二、全会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

 四、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五、文化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

 六、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民主含量高、民主成色足”

 七、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

 八、总结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的“秘诀”


  然后教师们共同学习视频,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讨论,颇有感触。



上一条:光电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光电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