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我院教师走访奥捷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4/28 发布人员:lxy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 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 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4月27日,我院刘伟副院长应邀带领学院教师走访奥捷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奥捷集团始创于1988年,现旗下拥有奥捷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奥捷五金(江苏)有限公司,奥捷五金(福建)有限公司及奥捷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不锈钢、铝合金、镁合金等各类材质金属外观件的设计、研发及制造。

参观期间,刘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学科和特色专业的建设,同时强调学校在转型发展中十分重视与社会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关注企业发展,注重为企业升级服务,希望企业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共同研究产业发展,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企业负责人亦表示希望加强双方的合作,欢迎我校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逐步实现校企无缝接轨。


下一条:我院教师走访晋江市溢泰织造机械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