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我院教师走访晋江市溢泰织造机械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4/27 发布人员:lxy

4月26日,我院刘伟副院长及教师走访晋江市溢泰织造机械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与溢泰织造机械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生招聘、校企合作等事宜已达成共识,准备进行进一步深入的合作。

晋江市溢泰织造机械有限公司是以主生产织造机械为主,公司成立于2003年,地处福建晋江市著名侨乡龙湖晋南工业区,溢泰公司始终坚持以“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示发展”的企业宗旨,先后引进国际最先进生产设备,结合公司多年生产经验,确保产品质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上一条:我院教师走访奥捷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院教师走访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洽谈合作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