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精雕技术工程班”座谈交流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3/22 发布人员:许艳华

距上次“精雕技术工程班”开班宣讲会2个月之后,2018年3月21号下午3点,北京精雕科技有限公司吴总和汤小罡 经理等人,再次应邀来到闽南理工学院,在宝二411给“精雕技术工程班”的同学展开了一场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许艳华老师主持,15级材料成型专业报名参加精雕班级16位学生和辅导员李继锋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精雕集团吴对即将开设的精雕技术工程班级培养计划,学习内容,在企业实习期间的食宿安排、毕业后能获得的技能及工作待遇等具体事宜做了详细阐述。他强调,企业需要具有真才实学的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可以更好的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精雕技术,是现今高精密制造技术,是国家智能制造发展的一个重点方向,同学们选择加入精雕工程技术班,以后将有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后面是互动环节,由每个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主要阐述自己兴趣爱好,以及为什么选择加入精雕技术工程班。每个同学的发言都很精彩。同学们表态,加入精雕技术工程班,都是为了更好地学习技术,弥补在校课堂只有理论实践不够的不足。进入企业之后,一定会不怕辛苦,遵守企业制度,多动手多动脑,认真学好真本领。最后,吴总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精雕集团学习,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上一条:我院教师走访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祝贺我院与石狮市展耀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