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我院教师走访晋江兴翼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1/21 发布人员:周著学

1月20日上午,我院刘伟副院长带队走访晋江兴翼机械有限公司洽谈项目合作相关事宜。我院教师参观了该公司的各个厂区后,与兴翼机械总经理谢其鹏、总办主任冯强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展开洽谈。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提出共同建立专家工作站,并拟定4月份在我院开展“兴翼杯”机械设计大赛。

晋江兴翼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且与我院合作已久,我院已有多名毕业生在兴翼机械有限公司工作,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上一条:我院教师走访福建金宏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北京精雕石狮分公司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