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北京精雕石狮分公司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1/14 发布人员:许艳华

目前,我院正与北京精雕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共建“精雕技术工程班”事宜。为了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北京精雕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1月13日上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郑森伟老师和许艳华老师带领2015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前往北京精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在北京精雕石狮分公司理论培训室,同学们了解了各式各样的精雕加工产品。企业负责人吴总向同学们介绍了精雕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模具加工、工艺产品、鞋服饰品和金属制件等。企业技术员还给同学们现场讲解和演示了精雕机的操作,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兴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通过校企共建“精雕技术工程班”,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将理论联系实际,开拓创新,为今后就业做好铺垫。

上一条:我院教师走访晋江兴翼机械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北京精雕石狮分公司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