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管理文件 · 正文

管理文件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竞赛”的通知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3/26 发布人员:

闽南理工学院关于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

课堂讲课竞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闽南理工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规程》(闽南理工教[2016]4号)文件精神,为了提高我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我处决定举办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实施本次活动。将选拔出来的青年教师名单(并填写“青年教师课堂讲课竞赛评审表”)于第6周周一前(4月9日)上报教务处备案,以便参加学校四月中旬举办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

本次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教案)及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两者权重分别为15%、85%。请各单位将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案)电子档汇总后于4月12日前上报至教务处。

特此通知!

附件1:教学单位推荐参加学校竞赛名额

附件2:青年教师课堂讲课竞赛评审表

附件3: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参赛课程教学设计(教案)

教务处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培训班(第一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期中考核安排的通知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